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实力诠释“加速度” 东方日升越南250MW EPC项目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2021-01-04 18:13来源:东方日升关键词:东方日升光伏发电项目越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日升”)宣布,公司提供EPC服务的越南250MW光伏电站项目完成了越南电网公司和国调中心的全部测试,正式投入商业运行。

该项目位于越南禄宁,是民营企业海外总包EPC最大的项目之一。东方日升为该项目提供的Jaeger单晶410W高效组件,具备更抗LID、抗LeTID的性能,可为该项目带来更低的度电成本与更高的发电收益。

在发挥光伏电站项目建设经验的同时,东方日升积极利用组件制造方面的经验和技术优势,以确保光伏电站的产品质量、成本和发电效率,发挥光伏产品制造与光伏电站项目投资运营的协同效应,保障越南250MW光伏电站项目的顺利实施,也为该光伏电站项目的商业运行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作为首批进驻越南市场的光伏企业,东方日升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项目经验,通过立足本土化运营策略,已斩获越南福泰一期50MW,顺利完成越南Bitexco集团50MW、越南宁顺61MW等多笔项目订单,为公司后续在当地开展电站投资及EPC服务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助力了越南能源结构的进一步改善和优化。

东方日升越南负责人刘栋表示:“该项目的顺利投入商业运行进一步巩固了公司在越南市场的地位,为公司持续深耕越南市场蓄力赋能。未来,东方日升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经验,以客户为中心,紧扣市场需求,优化产品结构,以多样化的能源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产品,为全球更多国家和地区的能源结构转型贡献‘日升’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东方日升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项目查看更多>越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