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国际正文

意大利伦巴第地区增加2000万欧元拨款 用于发展屋顶光伏+储能系统

2020-11-04 09:07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屋顶光伏储能意大利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意大利最富裕的地区将继续以补贴形式支持太阳能+储能装置,相关部门计划今年提供约三倍的资金拨款。

作为意大利最富裕最活跃的地区,伦巴第环境、能源与可持续发展部门宣布再拨款2000万欧元补贴,用于推广住宅和商业光伏阵列中储能系统的应用。此前,政府每年都拨款约200-500万欧元用于该计划。

该计划将面向两种不同的项目,即安装与储能系统相连的光伏系统,和部署与现有太阳能阵列相连的独立储能系统。针对第一类项目,补贴将覆盖采购和安装成本的50%。对于小城市开发的项目,该比例可提升至90%。

针对第二类项目,补贴将覆盖项目成本的100%,“通过审批的50%补贴将在2021年支付,”该地区相关部门表示。第二期补贴为总额的30%,预计将于2022年支付。“只要项目完成,剩下的部分将在2022年完成支付。”

伦巴第政府目前仅为电化和机械储能技术提供补贴。政府仅授权根据当地CEI 0-21法规完成连接的系统。

2016年,该计划有200万欧元的预算,足够支持安装约500个储能系统。2017年6月,意大利能源署Gestore dei Servizi Energetici为储能系统和太阳能以及其他可再生能源的集成颁布了新的技术条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屋顶光伏查看更多>储能查看更多>意大利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