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在储能强劲驱动之下 SunPower提高了2020年业绩指导

2020-10-30 15: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unPower光伏企业财报光伏储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这奇怪的一年里,像SunPower, Sunrun, Enphase和Tesla这样的美国家用太阳能公司声称他们可以通过远程销售和新的在线策略来抵御Covid-19风暴。结果证明他们是对的。

SunPower刚刚超过了分析师对第三季度收入的预期,并提高了其对2020年的预期。Enphase和特斯拉还报告了太阳能和存储领域强劲复苏的迹象。 在线销售策略和一批新的对能源充满好奇的本地客户的结合使市场在灾难性的一年中得以增长。

SunPower超出了收入和EBITDA指导,并完成了Maxeon的分拆。 它的收入数字高于行业分析师的预期,该季度GAAP收入为274.8美元。 SunPower首席执行官汤姆·沃纳(Tom Werner)声称,向虚拟销售和在线销售的过渡“大大降低了我们的总体客户获取成本。”

该公司提高了其第四季度和2020财年EBITDA指导。 Werner表示,该公司预计其SunVault存储产品将在2021年实现1亿美元的收入。

SunPower的兆瓦级住宅业务比上一季度增长了33%。 与硅谷信用合作社Tech CU的10亿美元合作伙伴关系为潜在的美国住宅太阳能和储能客户提供了“巨大需求”,这使它受益匪浅。 SunPower继续在新房中占据主导地位,积压的房屋超过50,000套,并预计2021财年其住宅和新房业务的收入将增长30%至50%。”

Bloomberg NEF预测,到2020年,美国人将在其房屋屋顶上安装创纪录的3GW太阳能,到2021年将再安装3.6 GW。


(本文由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编译自PV-magazine)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unPower查看更多>光伏企业财报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