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与北控能源就光伏业务领域达成战略合作

2020-10-23 08:5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整理关键词:光伏发电北控能源中利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10月22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与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书》,建立双方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双方预计在未来3-5年内:合作(合资)开发地面电站包括平价地面电站、分布式电站、农业(渔光)互补电站、智能光伏+智慧农业电站包括储能光伏电站等开发项目总量约3GW,并根据双方各自发展规划和合作开展情况,考虑动态调整合作规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北控能源查看更多>中利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