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中利集团:四家核心子公司转入重整程序

2024-02-21 09: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利集团光伏组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0日,中利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发来的裁定书等相关法律文书,经临时管理人申请,并经依法审查,苏州中院依法裁定受理宿迁新能源、沛县新能源、泗阳新能源、泗阳光电的重整申请,并同时指定由中利集团清算组担任上述四家公司的管理人。

此外,公告显示,中利集团及其七家下级核心子公司均已正式启动预重整或重整程序,中利集团已经确定厦门建发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常熟光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为产业投资人,并在积极推动财务投资人招募工作。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中利集团重整层报工作正在江苏省内持续、有序推进。同时,中利集团系公司已制作了《江苏中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预重整方案》。根据《预重整方案》,包括上述四家公司在内的中利集团系公司将采用整体引入重整投资人、统筹偿债资源、分别制定方案、分别表决、同步执行落实的方式实现协同重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