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河北承德大元新能源滦北70MW平价光伏项目EPC总承包招标公告

2020-09-21 09:37来源:河北省投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电站EPC大元新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冀发改政务备字〔2020〕27 号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国有资金:100.00%,招标人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已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企业投资项目备案信息冀发改政务备字【2020】27号备案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和银行贷款,项目出资比例为 20%自有资金,80%银行贷款 ,招标人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设计施工总承包进行公开招标。 项目名称: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 建设地点: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草原乡、外沟门乡、万胜永乡。 建设规模:承德大元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新建光伏发电场一座,容量为70MW。

2.2招标范围:招标范围:本项目所包含70MW光伏场区、35kV送出线路,新建综合楼一座及其配套建筑设施(综合楼为三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建筑面积约2500m2,一层主要布置有消防控制室、工器具室、办公室、文体活动室、洗衣室等;二层、三层主要布置值休室、宿舍等。)等全部工程的勘察、设计、设备材料采购、施工、调试、试运行、服务(包括竣工验收)、协调(征地、电网、社会关系等)等全过程的EPC总承包。本工程为交钥匙工程,即便在招标范围内没有载明,但实际证明是确保项目发电运行所必须的,则仍须纳入本次招标范围。 设计要求的质量标准:确保达标投产,争创优质工程。施工要求的质量标准:确保达标投产,争创优质工程。 工期:2020年10月20日-2021年 6月30 日。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如下:

3.1.1资质要求: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 2 投标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除必须满足3.1、3.2项要求之外,还应满足下列要求: 3.1联合体最多只能由两家单位组成。 3.2联合体牵头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 (1)工程勘察综合类甲级资质和电力行业工程设计甲级(或以上)资质;或 (2)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或以上)资质。 3.3投标时须提交联合体协议,联合体协议中须载明联合体牵头人、联合体各方的工作范围及权利和义务,应有相互承担连带责任等条款。

3.1.2业绩要求:投标人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累计500MW光伏的勘察设计业绩或整体施工业绩,且除上述业绩之外,额外至少具有1个50MW及以上完整光伏EPC总承包业绩。

3.1.3财务要求:近三年企业财务状况良好,企业财产没有处于被接管、资金被冻结以及破产状态;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4信誉要求:(1)未被列为 “失信被执行人”(以开标当日在全国法院被执行人信息查询平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zxgk.cour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2)未被列为“严重违法失信企业”(以开标当日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为准); (3)未被列入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列示的“黑名单记录”、“失信联合惩戒记录”(以开标当日在住建部“全国建筑市场监督公共服务平台”查询为准); (4)近3年内在不曾因重大安全质量事故遭受停产整改、降低资质等行政处罚。

3.1.5总监理工程师的资格要求:/

3.1.6其他主要人员要求:/

3.1.7试验检测仪器设备要求:/

3.1.8其他要求:★A 投标人必须同时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招标文件,否则其投标将被否决。 B 投标人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上制作并按要求上传投标文件。 本项目采用网上发售招标文件,不接受现场发售。凡有意参加本标段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20年9月18日至2020年9月25日按照下列流程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下载: 1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http://www.hebggzy.cn),在“市场主体登录”项下注册并通过审核后(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具体事项咨询0311-66635531)即可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 2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以下简称“E招冀成” http://www.hebeibidding.com)首页 “办事指南”中“E招冀成标准版-投标人操作手册”进行注册,完成注册后,点击投标人入口,证书key登录,进入E招冀成-标准版,进行网上报名及招标文件的下载,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上述两项均已注册成功的潜在投标人不必重复办理。 3投标人将已下载的.HBZF格式招标文件导入E招冀成平台提供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可在平台官网的【办事指南】-【下载中心】下载)进行投标文件的制作,制作完成后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上传至E招冀成投标系统。 4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企业CA,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企业CA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项目。现场办理流程参照“E招冀成”首页“办事指南”中“CA办理”栏目(http://www.hebeibidding.com);在线办理地址为: 5如因投标人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报名、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 7 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 各潜在投标人及时在“E招冀成”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澄清和修改等相关资料自发布之时起,即认为所有潜在投标人均已获悉。潜在投标人如未下载或未全部下载相关资料,导致投标被否决的,自行承担责任。

3.1.9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3.6投标人拟安排服务本项目的人员应符合下列要求: (1)项目经理: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 (2)设计负责人:应当具备工程设计类注册执业资格; (3)施工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及安全生产管理证书。 (4)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不能由两人或一人兼任,且拟任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在本项目实施期间未在其他项目任职,投标人须就此出具承诺函。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09-18 17:00至2020-09-25 23:59(北京时间,下同),登录《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2000元,售后不退。技术资料押金0元,在退还技术资料时退还(不计利息)。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10-13 09:30:00,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20年10月13日上午9:30(北京时间)。2地点为: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18开标室(石家庄市石清路9号)。 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0年10月13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hebeibidding.com)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在线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前,投标人应当使用投标客户端及CA为投标文件加密。未按规定时间和方式提交电子文件,因投标人的原因导致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打开的,招标人不予受理。本次招标不要求投标人递交纸质投标文件。4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到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5 不接受投标人现场参与开标。投标人自行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投标文件解密时间规定为30分钟,投标人需使用CA锁在规定时间内自行完成解密,解密结束后对开标记录进行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 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北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E招冀成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http://hebeibidding.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招标

代理机构:河北省成套招标有限

公司地址: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行政中心8号楼一单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工农路486号408室(石家庄市41中西邻)

联系人:刘子胜  电话:18632196572 

联系人:林莉、郭艳伟 电话:18633931329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大元新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