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招标正文

华为中标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滦北70MW平价光伏逆变器采购项目

2021-04-30 14:3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组串式逆变器华为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30日,承德大元新能源有限公司滦北70MW平价光伏发电项目中标结果公示,中标人:神州数码(深圳)有限公司(华为),投标报价:10235120元。

本次招标对投标逆变器的基本要求为:投标方需提供高品质三相组串式光伏并网逆变器;光伏并网逆变器的每路直流输入为单串或多串光伏电池组串均可;要求中国效率大于等于98.4%,支持大功率双面组件接入;单机功率要求196kW及以上功率段,总功率不低于73MW;整机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防腐等级C4及以上,组串式逆变器采用智能风冷的散热方案,但为了确保逆变器长期运行可靠性,采用风冷的逆变器需提供风扇防护等级不低于IP65,若采用其他散热方案请提供具体散热方案及保障措施。 投标方应提供组串配置方案,保证方案的经济性;组串式逆变器的交流输出侧接三相AC 800V的IT系统;投标设备作为不可分割的整体由投标方成套提供,不允许进行任何形式的拆分和分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组串式逆变器查看更多>华为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