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全面投产!

2020-08-19 09:4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平煤隆基单晶电池片太阳能电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18日上午,襄城县隆重举行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全面投产暨河南平煤神马首山热能项目启动仪式。市领导胡五岳、史根治 、赵文峰、王志宏 ,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 、集团总经理杜波、隆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李振国、河南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刘新勇以及县领导宁伯伟、孙毅、武清杰 、李珂、孙卫东、李丰功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总投资40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项目于2017年12月全线达产,目前电池单片功率、电池片转换效率达到行业量产顶尖水平。二期项目总投资20亿元,共建成12条高效单晶硅电池生产线,以及3条为技术升级预留的试验线。目前,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全面投产,未来通过技术升级与产能提升,一、二期项目整体规模将达到7GW,电池片转换效率达到全球顶级水平。

平煤神马首山热能项目是2020年省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发电量19.3亿千瓦时,年供热量400万吨,为打造千亿级硅碳先进材料产业集群提供电力和热力能源支撑。

仪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嘉宾还现场参观了平煤隆基4GW高效单晶硅电池片项目生产车间,了解项目投产运行情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煤隆基查看更多>单晶电池片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