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德国小型太阳能再创纪录

2020-08-19 09:35来源:pv-magazine关键词:光伏装机量光伏系统德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德国市场研究机构EUPD Research报告称,到目前为止,容量在10千瓦以下的光伏系统的总装机输出容量已达到427兆瓦。

鉴于当前的增长趋势,这家公司预测2020年全年总安装量约为800兆瓦,这将比上一个创纪录的2011年还高出约40兆瓦。到今年年底时全国将总共安装108,000个小型光伏系统。该公司提出,作为驱动因素之一的自用型解决方案正呈现出越来越大的吸引力,并补充说,系统价格下降和电费上涨也助长了今年的增长趋势。

对今年上半年安装数据的详细分析显示,规模在7至10千瓦之间的小型系统增长幅度高于平均水平——同比增长153%。根据市场研究人员的说法,这证实了在小型系统领域中向大型系统发展的长期趋势。计算小型光伏系统的平均输出功率,整个2019年的结果是7.35千瓦,但今年前六个月安装的系统已达到7.48千瓦。

EUPD Research的终端客户监测系统显示出自用型光伏系统的重要性正日益提高。如今,只有6%的光伏系统所有者会采取措施提高自用率。在2020年,总计82%的新安装系统的运营商会根据太阳能电力的可用情况调整家用电器的使用。大约41%的人依靠电池储能来增加自己的太阳能耗电量。

2020年,超过四分之一的光伏系统购买者打算购买电动汽车或已经购买电动汽车。车辆增加的功耗在2500至4,000千瓦时之间,这意味着自用电量会大大增加。高达两成的光伏系统运营者正考虑在将来使用智能家电;14%有意购买热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装机量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德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