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上海电气成功中标迪拜五期900MW光伏发电项目

2020-08-04 09:34来源:上海电气关键词:上海电气光伏项目迪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28日下午,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五期900兆瓦独立发电项目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上海电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郑建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董事长穆罕默德·阿布拿杨代表双方签字。

本项目是目前中东地区使用先进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的代表项目,基于上海电气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在四期项目上建立的良好合作关系,应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的邀请,双方一起合作参与了太阳能公园五期900兆瓦独立发电项目的竞标,并最终击败诸多强劲对手,成功中标。

近年来,随着全球太阳能发电产业的不断发展,上海电气加快了向新能源产业转型的步伐,此次签约也意味着在新能源产业发展上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并将持续提高上海电气在中东乃至全球新能源产业的影响力。

郑建华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太阳能发电在全球方兴未艾,作为中国重要的能源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上海电气在新能源发电领域耕耘已久且取得了一定的成果。自穆罕默德·本·拉希德·阿勒马克图姆太阳能公园四期700兆瓦光热及250兆瓦光伏电站项目实施以来,上海电气不仅与沙特国际电力和水务公司建立起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双方在全球不同的市场均开展了合作。

本次签署的五期900兆瓦光伏太阳能电力项目,无疑是双方强强联手、互惠合作的新典范。作为迪拜当前规划中最大的光伏电站项目,该项目必将成为迪拜清洁能源发展道路的又一里程碑,代表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作为本项目的总承包商,上海电气将高度重视,投入最强最好最优的资源,尽遣精兵良将,努力降低疫情对本项目后续工作可能造成的不利影响,确保该项目有序推进,按期完成。也真诚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密切联系,广泛展开更多领域及更多层次的合作,以实现共同发展。

阿布拿杨表示,此次签约无疑是双方深入合作的又一座里程碑,也坚信能与上海电气这样的合作伙伴携手取得更多的成功。自2018年四期项目以来,双方就不断创造历史、刷新纪录,也足以向阿联酋和全世界证明上海电气是一家值得信赖和合作的商业伙伴。新一期项目将会成为展示上海电气更多的高新技术和研发成果的平台,也相信上海电气一定能为业主创造更大的价值,带来更大的惊喜,携手将该项目打造成为中国、沙特、阿联酋三国乃至全球商业合作的又一典范,为明年举行的迪拜世博会增光添彩。

上海电气电站集团副总裁、电站工程公司总经理易晓荣等相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电气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迪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