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暴风雪里的支架 格瑞士为日本福岛5.376MW保驾护航

2020-07-27 09:45来源:格瑞士关键词:格瑞士光伏支架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5月份,5.376MW日本福岛高雪光伏电站顺利竣工,通过东北经济产业省的严格审查,正式并网开始卖电。

360截图20200727094521559.jpg

日本福岛县以高积雪著称,大部分地区垂直积雪在100cm以上,除去堆积在太阳能组件的积雪荷重外,还有积雪重复融化凝固产生高密度的类似于雨夹雪的现象,因此难以预估积雪的真实荷重,使得高雪区域的项目的设计尤为棘手。考虑到多方面的积雪情况,此次项目工程师采用了格瑞士高强度的NKY系列横材和纵梁对应,跨距之间设置交叉斜拉杆,有力地支撑起多雪区域下太阳能组件,为项目提供了安全保障。

360截图20200727094532263.jpg

在考虑到高雪带来的影响外,格瑞士努力做到在保证安全性的前提下控制成本,保证客户的项目的事业性,保持风险控制和收益性的平衡。同时,销售与研发团队积极响应客户的需求,为了保证政策退坡前的卖电价格,快速通过经产省的审核,确保了项目及时开工,及时竣工并网。

项目竣工后,格瑞士陪同顾客一起对应并通过东北经产省的安全管理审查,并验收现场支架,因为格瑞士支架安装的便捷性和高强度性,受到客户以及施工方的一致好评,也得到了东北经产省的认可。此次高雪项目完美的落幕为后续与客户深入合作打下基础,同时格瑞士也在高雪区域积累了更丰富的提案思路和对应经验。

格瑞士自2012年进军日本光伏市场至今,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 在日本服务项目累计4.5GW以上. 未来,格瑞士将继续携手新老客户一同发展,不断优化及推进日本本地化服务,为打造精品电站保驾护航。我们期待未来能为更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士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