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广东竞价光伏无一入选 鼓励转为平价项目(附名单)

2020-07-08 08:22来源:光伏资讯关键词:平价项目竞价项目广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7日,广东省能源局发布2020年未纳入国家竞价补贴范围自愿转平价项目的通知。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资讯”)

因广东省申报的276个光伏竞价项目无一纳入,现鼓励未纳入竞价补贴范围的申报项目在企业自愿的基础上转为平价项目。此次自愿转平价项目仅限为我省6月15日报送国家能源局的《广东省2020年国家补贴竞价光伏发电项目申报表》中的项目。请各有关项目单位按照文件要求,于7月10日前将加盖单位公章的自愿转平价及并网时间(不得晚于2021年6月30日)的书面承诺文件和附件内的统计表报送至广东省能源局。

红头文件如下:

1.pn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平价项目查看更多>竞价项目查看更多>广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