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将5GW投标项目延至8月4日

2020-07-07 13: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可再生能源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印度太阳能公司(SECI)再次延长了其投标的截止日期,以全天候(RTC)的方式采购5GW可再生能源,并辅以火力发电项目。此招标项目由SECI于2020年3月发布,最初的投标截止日期为2020年5月4日,现在提交投标书的截止日期已延至8月4日。

SECI在招标文件中补充说,本招标不考虑已经投产的可再生能源项目;在建项目或尚未投产的项目将被考虑在内,项目完成周期为18至30个月。可再生能源开发商将24小时不间断地提供可再生能源,并辅以火力发电,每年至少保持80%的可用性。

根据招标文件,投标人必须支付总计50万卢比(约合6,636美元)/ MW的保证金(EMD),竞标者还应提交100万卢比(约合13,274美元)的银行履约保函。开发商可以竞标的最小项目容量为500MW,最大为5GW。对于此招标,SECI没有指定最高关税,但表示单一的“综合关税”将适用于该项目。

SECI称,中标者每年将从可再生能源中提供至少51%的能源,包括储能系统,剩余的可从热能项目中提取。今年1月,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提出了一项计划草案,以全天候提供可再生能源项目的电力,并将与热能项目的电力相辅相成。 MNRE征求了包括电力部,可再生能源协会,州政府及其配电公司在内的各利益相关方的反馈。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