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原材料及辅料多晶硅企业正文

新疆石河子某多晶硅企业发生生产事故

2020-07-06 08:33来源:绿能新媒关键词:多晶硅光伏企业光伏事故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有自媒体发布消息称,新疆某多晶硅龙头发生事故。

发生事故的是某新能源公司新疆多晶硅基地,位于新疆石河子市石河子经济技术开发区。

事故的声势不小,引起了周围居民的注意,已经有人在百度石河子贴吧发帖。由于该公司未公布事故情况,各种消息在坊间流传。

据该公司负责人透露,该公司新疆多晶硅基地共有5条多晶硅生产线,发生事故的是规模最小的一条产线,年产能为5000吨,事故原因是管道泄露氯硅烷,与水汽结合,发生泄露燃烧事故。

同时该负责人透露,事故当天情况就控制住了。这条线正在检修中,很快就能恢复生产。其他产线生产不受影响,该公司全年7.5万吨产能目标不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光伏事故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