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天龙光电聘任刘文平为公司总经理 于涛为副总经理

2020-06-30 09: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天龙光电光伏设备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9日,天龙光电发布关于聘任高管的公告。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 议于 2020 年 6 月 28 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刘文平先生主持,审议并全票通过《关于聘任公司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具体如下: 经审议,董事会同意公司聘任刘文平先生为公司总经理、于涛先生为副总经理,任期至本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时止。

1.png

附件简历: 

(1)刘文平,男,1978年生。1997-2001年在北京大学物理系读本科。获理学学士。2001-2006年在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读博士。获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博士学位。2006-2008年在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协会(SEMI)产业研究与统计部,从事MEMS,光伏,LED等行业的数据统计与分析。2008-2012就职于北京麦健陆顾问有限公司,任资深分析师,副总裁。主要从事美股中概股光伏行业研究。2013年创立澜晶投资咨询(上海)有限公司,任董事长。2014-2017年任职江山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董事局主席。2017年4月创立澜晶新能源,任董事长,总经理。主要从事分布式光伏电站的开发和投资。 

刘文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在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担任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2)于涛,男,1975年生,中国籍,本科学历,中共党员。1998年至2001年在呼和浩特市水资源管理局任职;2001年至2008年在呼和浩特春华水务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任项目经理;2008年至2014年在呼和浩特春华水务应急供水有限责任公司任总经理、董事长总经理。2017年9月至今任上海杰姆斯电子材料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12月至今任常州天龙光电设备有限公司董事、2015年5月至今担任公司总经理。 

于涛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未在持有本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实际控制人担任职务,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 5%以上股东及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 交易所惩戒,非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其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天龙光电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