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单晶炉企业正文

*ST天龙净利润预亏600—900万元 存在终止上市风险

2022-03-22 09: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企业单晶炉天龙光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1日,江苏华盛天龙光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2021年度业绩预告净资产为1,200.00万元—1,700.00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亏损600.00万元—900.00万元,扣除后营业收入为27,000.00万元—31,000.00万元。公司2021年的财务报表审计工作尚未完成,在会计师的审计工作中,因此该业绩预告是对公司经营情况初步测算作出的。

因内蒙古晟纳吉光伏材料有限公司于2021年4月起诉公司,请求公司返还货款1635万元,根据公司聘请的该案件代理律师及年审会计师的专业判断,目前无需计提预计负债,但如在2021年年度审计报告出具前,法院作出判决且该项判决结果对公司不利的话,该事项有可能会影响公司净利润及净资产数据,由此可能导致公司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公司在江苏睢宁的61.6MW风电运维合作项目存在发电量超额分成奖励,经公司初步测算,其超额收益奖励为608万元,但该金额尚未与合作方进行核实并取得其认可,如该金额最终无法确认,也将对公司净利润及净资产产生较大影响,由此可能导致公司存在终止上市的风险。

此外,天龙光电还表示,公司在积极谋求新能源电站业务开发、新能源EPC工程业务及新能源配件业务转型等方面工作已取得一定的进展。相关业务的有序开展,新增的业务订单在正常履约过程中,公司持续经营能力已在逐步改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企业查看更多>单晶炉查看更多>天龙光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