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印度SECI的2GW太阳能招标被超额认购 获12家开发商的投标

2020-06-24 10:48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印度国营太阳能公司(SECI)招标的2GW州际传输系统(ISTS)连接的太阳能项目,获得了开发商的积极响应,被超额认购了2.35GW。

SECI称,该投标收到了12家项目开发商总计4.35GW太阳能产能的投标,竞标者包括ReNew Power,Tata Power,Azure Power,NTPC,NLC,SolarPack和ENEL等。

QQ截图20200624104734.png

来源:JMK Research

该项投标原计划截止至3月,但由于COVID-19的影响,投标截止日期被延长至2020年6月22日。这是SECI的第一个主要招标项目,也是印度新能源与可再生能源部(MNRE)宣布取消风能和太阳能招标的最高限价之后的首次招标。

本次招标光伏电站的实际输出和最大可能输出之间的比例设定为17%,投产时间表为18个月,预计下周将进行该招标的反向拍卖。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