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零部件光伏支架企业正文

日本11.7MW滋賀光伏电站并网 格瑞士为项目提供定制化支架解决方案

2020-06-19 10:23来源:格瑞士关键词:格瑞士光伏支架日本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3月份,11.7MW日本滋賀光伏电站项目已经完工,并在3月31日起正式并网。

项目位于日本滋賀県東近江市,安装地处多雪地区(积雪量110cm),地表粗度为II,地形结构复杂,最大斜坡坡度为18度,面对项目的严峻挑战,格瑞士的项目负责人及工程师多次前往现场进行交流,结合当地气候环境和地质影响因素,最终定下了严谨的设计方案。

1.jpg

起初,客户规划了近60种排列方式,项目负责人和工程师对此进行专业分析,与客户协商后,进行了排列上的优化,将复杂的排列方式缩减为7种排列方式,方便现场施工。平地支架采用类似“M”型的设计,力求以最优性价比,将有限的空间发挥最大价值。

格瑞士为光伏组件提供了结构合理、有效支撑的光伏支架产品,并通过了日本近畿产业省的严格审核,支架性能和质量可以保证系统20年安全、可靠的运行,为项目的安全运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了顾客的投资效益最大化。

1.jpg

在项目执行过程中,由于地形复杂化的影响,遇到了很多技术性难题,但格瑞士凭借着强大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实绩经验,以及专业的售前售后服务,保证项目在预计时间内顺利进行。

作为行业领先的太阳能固定支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格瑞士不断专注于光伏领域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稳定可靠和经济高效的太阳能光伏系统解决方案。凭借自身的高效技术和丰富的项目经验,在日本市场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因为高品质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屡屡赢得日本市场的信赖和赞誉。未来,格瑞士将继续增强品牌影响力,不断精进,利用强大的加工制造优势,优秀的品质控制体系、以及优秀的设计团队和品质服务助力光伏产业蓬勃发展。我们期待未来能为更多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为可再生能源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1.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格瑞士查看更多>光伏支架查看更多>日本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