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大唐、华能、国家电投、三峡&阳光各300MW 青海2GW光伏竞价中标结果出炉!

2020-06-11 10: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大唐华能光伏竞价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青海省2020年普通光伏电站项目补贴竞价申报资格招标公布中标结果,大唐拿下海南州01,05,06地块,华能拿下海南州10,11,12地块,黄河水电拿下14,15,16地块,三峡新能源和阳光电源联合体共中标海南州02地块和海西州1、4地块。其余国家能源集团、天合、京能等企业各获得1个地块。

以下为详情:

1.png

4月5日,青海能源局发布2020年普通电站项目补贴竞价申报资格招标公告,据悉,此次招标规模为2GW,包括20个标段、单个标段规模100MW,其中海南州16个,海西州4个。

根据公告,最高投标限价按照国家发改委公布的同类资源区普通光伏电站指导电价下浮15%执行。按照国家发改委电价文件,一二类资源区指导电价分别为0.35与0.4元/千瓦时,按照青海的招标要求,对应的最高投标价为0.2975、0.34。

值得一提的是,以青海电力0.2277的光伏电价计算,按照指导电价对应的补贴分别为0.1223与0.1723元/千瓦时,这个补贴额度在全国省份中名列前茅,这意味着,青海的光伏电站在竞价中具有较大的降价幅度,同时相对应的也占用较多的补贴资金。

此外,竞价项目需于2020年12月31日之前完成全容量并网,未按期完成并网的取消补贴资格;一个投标人可以同时参与一个或多个标段的投标,但同一中标人的中标数量不得超过3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