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葡萄牙启动第二轮700MW太阳能招标项目

2020-06-10 16:2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招标光伏项目葡萄牙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葡萄牙能源与地质总局(DGEG)正式启动了该国第二轮太阳能招标程序。此项目原定于2020年4月举行,但由于COVID-19疫情在葡萄牙蔓延,项目推迟到了2020年6月8。

根据招标文件,此次招标的700MW太阳能项目,位于阿连特茹(Alentejo)和阿尔加维(Algarve)地区,由12个容量10MW-109MW的项目组成,中标者将签订为期15年的购电协议(PPA),单个竞拍实体总容量不能超过(所有批次总和)的50%以上。

根据招标要求,开发商须在7月31日前递交投标书,竞标将于2020年8月24日-2020年8月25日进行,招标文件可以在政府的可再生能源拍卖网站上获得。

据悉,葡萄牙第一轮太阳能招标项目是在2019年夏天举行的,DGEG共分配了1.15GW的太阳能项目,虽然拍卖获得了超额认购,但还是低于最初计划的1.4GW。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招标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葡萄牙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