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企入局 水发集团携手山东高登赛共建1GW异质结电池产业基地

2020-06-08 08:05来源:苏大光伏校友会关键词:HJT光伏设备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3日,阜新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共建1GW高效异质结太阳电池产业基地项目。据悉,该项目由山东水发集团和山东高登赛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兴建,计划总投资15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均实现销售收入26亿元,利税突破4亿元。

高登赛1GW高效异质结太阳电池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清洗制绒机、PECVD非晶硅镀膜机、PVD沉积导电膜机和电极印刷机,匹配自主研发的高效工艺技术路线,产品30年无光衰。项目还是黑灯柔性智能无人车间,全部采用 “物联网+” 管理系统的高智能无人自动化生产线,符合工信部 “工业4.0” 产业标准。

目前,该项目的工商注册、项目建设用地选址等前期准备工作已经完成。待项目投产后,必将引领阜新市光伏制造行业的发展,对阜新产业转型发展产生深远影响。同时,高登赛还将发挥阜新丰富的风力资源优势,积极投资风电项目,将对阜新招商引资、新旧动能转换、能源结构优化产生良好带动和引领效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HJT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