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6省区近4GW光伏项目加入补贴名单!

2020-05-18 17: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Jessica关键词:光伏补贴光伏项目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18日,财政部发布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根据通知,国家将不再发布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助目录,将由电网企业确定并定期公布符合条件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

截至5月18日,已有内蒙古、广西、贵州、广东、海南、云南6省公布2020年首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其中内蒙古、广西发布2020年首批一、二阶段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贵州、广东、海南、云南发布2020年首批一阶段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据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统计,6省区纳入2020年首批补贴的光伏项目共计3.89GW,风电项目共计6.23GW。

1589795859(1).jpg

目前,纳入2020年首批光伏补贴项目最多的为内蒙古,一、二阶段共计1.85GW,其次是贵州,仅第一阶段已达868MW。

而纳入2020年首批风电补贴项目最多的是广西,共计2.29GW,其次为内蒙古,一、二阶段共计1.33GW,贵州次之,仅第一阶段已达1.3GW。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Jessica 转载请标明出处

6省市补贴清单详情如下:

光伏484.39MW!内蒙古公示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第一阶段)

39个光伏项目共1.37GW!内蒙古光伏、风电补贴清单(第二阶段)公示

480MW、490MW 广东、广西公示第一阶段2020光伏补贴项目清单

光伏仅80MW 广西电网公布2020年首批光伏补贴第二阶段名单

24个光伏项目 总装机898.699MW!贵州电网公示首批复核通过的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补贴项目清单

海南公示2020年首批可再生能源项目补贴清单

仅30MW!云南电网首批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第一阶段)的公示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Jessica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