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400MW!内蒙古赤峰市公示光伏竞价项目评优成果

2020-05-14 16:52来源: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键词:光伏竞价光伏项目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3日,赤峰市发改委公示了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评优结果,敖汉旗敖润苏莫15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赤峰聚鼎新能源有限公司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大唐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10万千瓦光伏竞价项目拟上报自治区能源局,合计400MW!

政策原文如下:

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赤峰市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评优结果的公示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能源局转发国家能源局关于2020年风电、光优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内能新能字〔2020〕170号)和《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2020年风电、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有关事项的通知》(赤发改能源字〔2020〕208号),经旗县区申请上报,共上报了8个光伏发电项目,其中合格项目6个参与我市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竞争配置,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委托第三方专业咨询机构对6个合格项目进行了评优。依据受托专业咨询机构评优报告,按照项目得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优选前三名拟上报自治区能源局,现将评优结果予以公示。

1、敖汉旗敖润苏莫15万千瓦光伏治沙项目

2、赤峰聚鼎新能源有限公司1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

3、大唐赤峰克旗浑善达克沙地10万千瓦光伏竞价项目

公示时间:2020年5月13日至5月18日17点

联系人:赤峰市发改委能源科

赤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5月13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竞价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