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政策正文

内蒙古电力公司公布经营区域内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

2022-01-04 10:13来源:内蒙古电力有限责任公司关键词:可再生能源补贴光伏补贴内蒙古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1日,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布经营区域内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的公告。其中,风电项目13个、光伏项目54个(含工商业分布式光伏项目20个、光伏竞价项目7个)、生物质项目1个。

原文如下:

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布经营区域内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的公告

按照《关于促进非水可再生能源发电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财建〔2020〕4号)、《关于印发<可再生能源电价附加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建〔2020〕5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开展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0〕6号)、《财政部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审核有关工作的通知》(财办建〔2020〕70号)、国家可再生能源信息管理中心发布的《关于可再生能源发电补贴项目清单申报与审核工作有关要求的公告》要求,“电网企业将复核后符合条件的项目形成补贴项目清单,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期满后,地方独立电网需报送所在地省级财政、价格、能源主管部门确认后,再公布经营范围内的补贴清单”。

2021年12月28日,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印发《关于公布经营区域内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清单的报告》(内财资〔2021〕1706号)文件,审核确认了内蒙古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经营区域内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补贴清单,现予以公布。

附件:《内蒙古自治区财政厅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关于公布经营区域内第二批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清单的报告》(内财资〔2021〕1706号)

2021年12月31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可再生能源补贴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内蒙古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