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户用光伏市场正文

305.25MW!23省4月新增户用光伏超全国Q1总量,山东171.48MW再领跑

2020-05-12 08: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小熊同学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补贴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目前,共有23个省份发布2020年4月新增户用光伏项目名单,涉及山东、浙江、安徽、江苏、广东、河北、江西、山西、湖南、吉林、黑龙江、北京、内蒙古、重庆、甘肃、贵州、宁夏、海南、河南、陕西、上海、云南、广西,共计装机容量为305.25MW。

从整体来看,随着国内疫情逐渐控制,户用市场装机市场也随之升温,仅一月内23个省份的装机便超过了全国Q1的累计装机。据国家能源局统计,截至2020年3月底,全国累计纳入2020年国家财政补贴规模户用光伏项目装机容量为25.89万千瓦,其中1月、2月和3月新增装机容量分别为12.99、1.07和11.83万千瓦。

从装机规模来看,排行首位依然是装机大省山东,新增装机规模为171.48MW,河南91.29MW、浙江36.36MW紧跟其后。在上述的23个省中,新增装机规模也是两级分化,以1MW为分界点,超过的11个省份共计装机规模为301.71MW,剩余12个未超过的省份共计装机规模为3.54MW,其中,最低为贵州0.005MW。

从成绩来看,“老大哥”山东持续发力,并刷新了三大记录:4月新增户用规模突破了170MW大关;4月新增装机为Q1的1.76倍;山东4个月的累计装机(269.06MW)超过了全国Q1的装机之和。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作者:小熊同学 转载请标明出处

企业微信截图_15891897778841.png

11.png

22.png(全年6GW不含缓冲期规模 完成情况图)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作者: 小熊同学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补贴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