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将建设最大太阳能电场

2020-05-07 08:22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发电量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报道,法国电力生产商Neoen SA周三表示,将斥资5.7亿澳元(约合3.67亿美元)建造澳大利亚最大的太阳能电场。此前,该公司已与一家国有电力公司签订了大部分电力供应的合同。

昆士兰州的CleanCo已同意从昆士兰州东南部的Western Downs太阳能发电场购买320兆瓦的电量,这将有助于该州2030年实现其可再生能源占50%的目标。

该州的财政部长杰基·塔德(Jacki Trad)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当我们的经济摆脱了covid-19的最坏影响时,我们需要准备创造就业机会和刺激支出的好项目,尤其是昆士兰地区。

Neoen将澳大利亚视为其主要增长市场之一,该公司表示,预计将于7月在Western Downs太阳能电场开始建设,该项目的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发电。

这家独立发电商将太阳能发电场的发电量定为460至480兆瓦光伏发电量,这将是澳大利亚最大的,并表示CleanCo同意购买352兆瓦。

Neoen在澳大利亚已拥有六个太阳能电场,三个风电场以及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发电量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