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招标正文

上海院中标榆能榆阳300MW光伏平价项目徐家塔区EPC

2020-04-30 10: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上海院光伏平价项目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榆能榆阳区300兆瓦光伏平价上网项目徐家塔片区工程(2次公告)中标结果公示,上海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院”)以44145.2882万元的总报价中标,折合单瓦3.1元。

根据招标内容,徐家塔片区工程招标范围为自初步设计优化起,至配合其他标段完成办理调度卡、首次结算电费为止,为建设徐家塔站区所需要的全部工作,包括但不限于:地质勘察(详勘)、初步设计优化、施工图设计、主要及辅助设备、全部材料采购、运输及储存、建筑、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试运行、消缺、生产移交验收、整体竣工验收、技术和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同时也包括所有材料、备品备件、专用工器具、标识标牌、消耗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资料等。工程计划工期120个日历天,最晚于2020年8月31日前并网发电。

至此徐家塔区三个标段EPC中标结果均已出炉,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以总价18688.68万元中标东清水河片区工程;中国电建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总价59888万元中标啊芦太片区工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上海院查看更多>光伏平价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