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新增800MW消纳空间 湖南启动2020年光伏平价申报工作

2020-04-10 08:03来源:光伏們关键词:光伏政策光伏平价项目湖南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8日,湖南发改委下发《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指出纳入国家规模管理范围且自愿转为平价上网的存量项目和2020年拟新建的平价项目可以申报今年湖南省光伏发电平价上网项目。2020年湖南电网新增建设规模80万千瓦(800MW),电网新增建设规模为0的区域不得申报平价项目。

《通知》要求,自愿转为平价上网的存量项目要已落实土地建设条件,并获得相关部门批复或支持性文件,已取得省电力公司接网消纳意见,不占用2020年湖南新增光伏电力送出消纳规模。

2020年拟新建平价项目,鼓励同步配套建设储能设施;单个项目规模不超过10万千万。鼓励采用农光、渔光、林光等复合型开发方式。

各市(州)发改委(能源局)根据2020年湖南新增光伏电力送出消纳规模表,组织企业申报,对申报材料初审后,于4月24日前报送。

原文如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政策查看更多>光伏平价项目查看更多>湖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