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澳大利亚北领为新增光伏用户奖励6000美元

2020-04-08 08:14来源:光伏测试网关键词:户用光伏光伏储能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澳大利亚北领地政府周日宣布,为北领地的家庭和企业新增储能光伏装机或为已有光伏增加储能的投资给与每户6000美元的奖励。

(来源:微信公众号“光伏测试网”)

澳大利亚清洁能源委员会(Clean Energy Council)认为,北领地实施的太阳能和电池储能刺激计划,是在当前形势不明朗的情况下,增强消费者信心和保持就业机会所需的举措,将让该地区的太阳能和储能行业就业和增长出现强劲增长。

家庭和企业储能计划的初步预算是80万美元,北领地还宣布为达尔文-凯瑟琳电网采购3000万美元的大型电池储能。

清洁能源委员会认为,太阳能和储能投资是该地区增加技术性就业机会最划算的政府投资之一,有助于降低电力成本,雇佣当地人,提高电网可靠性,并帮助偏远地区应对自然灾害更有弹性。

2019年澳大利亚北领地在一份政策文件中提出到2050年实现零碳净排放的新目标,其中一项政策涉及太阳能,并为拟议建设的10GW/20~30GWh大型太阳能+储能项目提供支持。而截至2018年,北领地发电量只有4%来自可再生能源 - 这是澳大利亚各州或地区中可再生能源渗透率最小的地区,远低于澳大利亚18.9%的全国平均水平。

北领地地区相对偏远,占澳大利亚总面积约20%,有更多的原住民,大多依赖柴油发电,澳大利亚政府一直在推动光储技术在偏远社区取代传统的发电方式。北领地还被称为澳大利亚最迷人之处,因为他独特的气质,因为他苦难的过去。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户用光伏查看更多>光伏储能查看更多>澳大利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