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加拿大拟对我国光伏产品发起双反日落复审调查

2020-04-03 18:02来源:机电商会关键词:光伏双反加拿大双反贸易壁垒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当地时间4月1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CITT)发布了启动对我光伏产品双反调查日落复审申请阶段的公告。涉案产品为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的晶硅光伏组件和层压件产品(certainphotovoltaic modules and laminates)。根据公告,利害关系方可在4月17日之前提交登记表,参与该阶段的审查,并可在4月27日之前提交评论意见,有反对意见的,应在5月6日之前提交。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将于5月21日作出是否进行日落复审立案的决定。

2014年12月5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CBSA)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或出口自中国的晶硅光伏组件和层压件产品启动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2015年6月3日,加拿大边境服务署发布公告,作出本案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终裁,中国企业的倾销幅度为9.3%~154.4%;补贴额度为0.03人民币元/瓦~0.34人民币元/瓦。2015年7月4日,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发布公告,对本案作出产业损害终裁,加拿大国际贸易法庭认为,进口自中国的涉案产品的倾销和补贴行为未对加国内产业造成损害,但造成了损害威胁。

原审立案后,机电商会积极组织涉案企业召开了本案的应诉工作会,并组织17家企业开展了行业抗辩工作。机电商会将持续关注本案,为企业提供应诉帮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双反查看更多>加拿大双反查看更多>贸易壁垒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