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国际正文

光伏组件“白名单” ——印度制造商申请将ALMM清单实施延长至2021年6月30日

2020-04-03 17:2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认证印度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印度多家太阳能电池组件制造商表示,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部(MNRE)决定从2020年3月31日起开始强制执行的政府项目批准太阳能组件和制造商清单(ALMM)的决定可能不可行。

2月6日,MNRE要求,2020年3月31日后印度所有公共部门的太阳能电站(包含招标与电力采购来源)只能采用经过ALMM认证的太阳能组件型号和制造商。

近日,印度光伏制造企业联名致信MNRE,考虑当下冠状病毒肆虐,要求将ALMM的实施至少延至2021年6月30日。

据悉,注册ALMM的成本很高,而且审核流程对于非本地企业复杂很多,甚至要求提供企业的核心商业机密。

此外,由于一个组件的单一模型有一个功率瓦数范围,因此ALMM申请表规定了平均瓦数和适用的瓦数范围。但是,根据制造商对组件的分类方法,不同制造商的瓦数范围可能不同。而按照规定,基于相同技术(单晶、多晶、单PERC、双相、半切和其他)且电池数量相同且额定功率在平均功率的±5%以内的所有组件将被视为一个类型。

部分光伏制造商不满意这些条件,并已开始退出的ALMM认证。

“印度光伏产业因冠状病毒肆虐而陷入停顿,无法开展工作。在疫情中实施ALMM似乎并不公平,更不用说行业挣扎时的苛刻费用结构。” Mercom Capital Group首席执行官Raj Prabhu表示,“ ALMM的实施日期应移至今年底,以使该行业有机会再次站起来。”

2018年10月,MNRE发布命令,招募合格的太阳能组件型号和制造商,并发布了一份名为“获准型号和制造商清单”(ALMM)的清单,以监控政府所有的太阳能项目中使用的组件质量。

2月6日,MNRE要求,2020年3月31日后印度所有公共部门的太阳能电站(包含招标与电力采购来源)只能采用经过ALMM认证的太阳能组件型号和制造商。

该命令也适用于向政府出售电力的项目。但是,所有在2019年1月2日发布ALMM清单之前已完成招标的项目将免于购买ALMM订单中列出的组件和制造商的强制性要求。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认证查看更多>印度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