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金辰股份拟投920万元设立合资子公司 主营太阳能电池设备研发和销售

2020-03-31 09:0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金辰股份光伏设备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获悉,3月27日,营口金辰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金辰股份”)发布《关于对外投资的公告》,公告显示,为推动中外工程技术团队在高端光伏装备领域的高效合作,共同研发和推广智能装备新产品和新技术,共享收益,共担风险,金辰股份拟与H2GEMINI共同出资设立金辰双子太阳能光伏科技(营口)有限公司(暂定名称,以工商核准的名称为准,以下简称“金辰双子”)。金辰股份出资人民币920万元,持有金辰双子92%的股权;H2GEMINI以货币出资相当于人民币80万元,持有金辰双子8%的股权。

根据显示,金辰双子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注册地址位于辽宁省营口市,经营范围为开发先进太阳能电池技术、制造和生产高端太阳能电池设备,营销及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相关售后服务。

据了解,H2GEMINI Technology Consulting GmbH(中文名“H2GEMINI技术咨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瑞士,是一家根据瑞士法律组建并存续的股份 有限公司,其公司宗旨是开发和销售光伏、风能和储能系统的技术解决方案,并为业务开发、项目管理和工艺技术转让提供服务。公司可以在瑞士和国外设立分支机构,收购瑞士和国外其他公司的股份,收购或合并类似或相关公司,收购、管理和出售房地产,以及进行所有交易并签订所有适合支持公司宗旨或与其直接或间接相关的合同。

此外,金辰股份本次除设立合资子公司金辰双子外,还表示,现股东张振东由于个人原因拟将其持有的苏州新辰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简称“新辰智慧”)0.5%的股权全部转让给公司,公司亦愿意接受此转让,上述股权转让完成后,新辰智慧将变更为金辰股份全资子公司。因股东张振东尚未实缴出资,因此本次股权转让价款为0万元。

金辰股份指出,本次投资设立子公司,符合公司可持续发展的需要,联合国外高端光伏装备领域的专业团队,共同研发和推广智能装备新产品和新技术,有利于增强公司产品的竞争力。而公司本次受让新辰智慧的股权后,新辰智慧将变更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将更有利于公司的统筹管理,增强公司的整体竞争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辰股份查看更多>光伏设备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