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三超新材2019年净利润降73.46% 预期2020年一季度业绩回升

2020-03-23 09:4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金刚线三超新材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22日,三超新材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2.25亿元,同比下降32.63%;归属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985.47万元,同比下降73.4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624.15万元,同比下降82.18%;基本每股收益0.1053元;拟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0.2元(含税)。

屏幕快照 2020-03-23 上午8.40.06.png

业绩驱动因素:因受光伏行业产业政策变化以及市场竞争加剧影响,金刚线产品毛利率及价格大幅下跌,对公司营业利润产生不利影响。此外,蓝宝石行业、磁性材料行业受经济环境影响,需求同比也有所下降,导致公司今年业绩同比大幅下滑。

三超新材同时发布了2020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去年预计盈利160万元–202万元,上年同期盈利143.35万元,同比增长11.61%-40.91%。

屏幕快照 2020-03-23 上午8.41.07.png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随着光伏行业逐渐回暖,且自2019年三季度以来,公司硅切片线生产的品质稳定性得到了改善,金刚石单耗、裸线利用率也有了较为明显的改善,生产成本下降较为明显,因此预计报告期内净利润较去年同期有所增长。

三超新材是一家专业从事金刚石工具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并具国际影响力的精密超硬材料制品的供应商。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刚线查看更多>三超新材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