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新中盛预计2020年将签订2GW订单

2020-03-06 10:0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中盛光伏中盛香港光伏企业现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T Solar Hong Kong Ltd.在东南亚建立了新的全球供应链太阳能电池和组件,在越南和柬埔寨设有工厂。 越南工厂的太阳能电池年产能为2GW,柬埔寨工厂的太阳能电池年产能为600MW,太阳能组件的年产能为1GW。

2018年,美国的“201”保障措施和中国的“531”新政策导致全球对中国制造的光伏组件和电池的需求大幅下降。中国光伏制造商受到严重影响,包括中国的中盛光伏

在2019年2月11日,无锡博达收购了位于加利福尼亚的ET Solar Inc.,然后将加利福尼亚的实体转让给ET Solar Power Hong Kong Ltd.。ET Solar Inc.是位于加利福尼亚的销售中心。 ET Solar Power Hong Kong Ltd由新投资者柳敬麒100%拥有,他还拥有无锡博达95%的股权。


335.png

“为更好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并加快交货时间,新的ET Solar成员的职能和定位如下:ET Solar Power Hong Kong Ltd.的核心是供应链管理总部。 加利福尼亚州的ET Solar Inc.是全球销售和营销中心; 位于越南和柬埔寨的东南亚模块和电池工厂专注于制造。”。

中盛香港预计到2020年,中盛在全球将签署超过2GW的项目。

( 来源: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 )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盛光伏查看更多>中盛香港查看更多>光伏企业现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