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招标正文

2.57元/W!伟巴斯特广州分公司光伏电站EPC中标结果公示

2020-02-20 11:4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分布式光伏光伏电站EPC光伏招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伟巴斯特车顶供暖系统(上海)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光伏发电项目EPC总承包工程中标结果公示,广东鼎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宁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中标,中标价格701.92万元,折合电价2.57元/W。

12.png

项目概况: 本项目拟建设单晶2726.4kWp并网型光伏电站,主厂房拟采用彩钢瓦夹具固定铝支架安装组件,可利用的屋面连接成片,施工条件较好,屋面面积约2.8 万平方米。

装机容量总计2.7264MWp,不划分标段。

工期安排:从施工日起至工程完成并网验收共80天(确保在 2020年3月30日前完成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招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