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中国电建签署卡塔尔800MW光伏电站EPC合同

2020-02-14 10:10来源:国资委关键词:中国电建光伏电站EPC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国电建所属贵州工程公司与日本丸红株式会社、法国道达尔公司在迪拜签署卡塔尔哈尔萨800.15兆瓦光伏电站EPC合同。

这也是卡塔尔首座非化石燃料充电站,是“卡塔尔2030国家远景”的一部分,将于2022年世界杯前全部投产发电,可满足卡塔尔峰值电力需求的10%。项目建成后,将是目前为止世界第三大单体光伏项目、最大的使用跟踪系统的光伏项目以及最大的使用双面组件的光伏项目。

该电站采用PPP投融资模式,按照BOOT模式实施,日本丸红株式会社、道达尔公司于1月19日与卡塔尔石油公司及签署了25年的购电协议。项目占地面积10平方公里,2021年一季度完成一期400兆瓦工程建设,2022年一季度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电建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