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分布式光伏市场正文

分布式光伏费用结算流程不规范 华东能监局通报1月12398能源监管热线投诉举报处理情况通报

2020-02-14 10:07来源:华东监管局关键词:分布式光伏能源监管华东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20年1月,华东能源监管局12398能源监管热线共收到有效信息93件,环比增加12.05%,同比增加4.49%。其中,投诉39件(占41.93%),举报3件(占3.23%),咨询2件(占2.15%),表扬、求助、建议等其他方面49件(占52.69%)。

群众投诉举报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电力行业,其次是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行业。主要原因:一是春节期间农村务工人员集中返乡,农村地区用电量大幅增长,部分地区配网薄弱和用电需求的矛盾较为突出;二是少数地区供电企业管理措施落实不到位,工作人员服务意识淡漠、服务水平有待提高;三是个别地区供电企业未规范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费用结算流程等。

截止到2020年1月,当月已办结投诉举报21件,完成回访19件,回访成功率为90.48%,用户满意率为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分布式光伏查看更多>能源监管查看更多>华东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