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单晶组件企业正文

晶澳科技列入2019年A股并购重组代表性案例

2020-01-17 10:14来源:深交所中小企业之家关键词:晶澳科技晶澳太阳能天业通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本项目整体方案为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出售资产为原上市公司截至评估基准日之全部资产及负债,出售资产承接方为上市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华建兴业,交易价格12.72亿元;标的资产为晶澳太阳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价格75亿元。本次交易构成重组上市。

QQ截图20200117101236.jpg

QQ截图20200117101205.jpg

晶澳太阳能于2007年2月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2018年7月16日完成私有化及退市。通过本次交易,晶澳太阳能将获得A股融资平台。2005年起,中国光伏巨头纷纷赴美上市。但受美股估值低、融资难等影响,随后又有多家企业陆续退市。然而受政策影响,上述退市企业一直未正式登陆A股市场。2018年10月,证监会明确表示将支持优质境外上市中资企业参与A股上市公司并购重组。晶澳太阳能成为政策松绑后的第一例中概股成功回归重组上市的案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科技查看更多>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天业通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