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2019年12月4日要闻回顾

2019-12-05 10: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要闻回顾一周光伏热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总结2019年12月4日重点要闻,多晶275光伏组件1.26元/W 4MW多晶A级未拆封组件正在拍卖、2020年已经有超过20GW光伏电站奔向“竞价”路上了、政策解读|发电装机第一大省试水优先发电改革等详情如下:

多晶275光伏组件1.26元/W 4MW多晶A级未拆封组件正在拍卖!

2020年已经有超过20GW光伏电站奔向“竞价”路上了

政策解读|发电装机第一大省试水优先发电改革

解决低价低质中标问题 国家发改委发布《招标投标法(修订草案公开征求意见稿)》

《湖北省电力中长期交易实施规则(暂行)》2020年1月1日起施行

河北同意承德“十三五”第二批村级光伏扶贫电站选址变更

光伏10年5GW 希腊制定能源发展新目标

走 “进” HJT

大同一期光伏应用领跑基地运行监测月报(10月)

可再生能源全额消纳新政现雏形

研究显示:特朗普关税政策将导致美国太阳能产业失去6.2万个工作岗位

PPT|中国能源电力发展展望2019:光伏发电布局向东中部地区倾斜

请系紧安全带 电网大投资时代宣告结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查看更多>光伏要闻回顾查看更多>一周光伏热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