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会议议程|第九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即将开启!

2019-11-26 15:5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一带一路新能源新能源发展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中国长江经济带可再生能源装备制造业产业联盟、江苏省南京市新型电力(智能电网)装备集群、江苏省可再生能源行业协会等联合举办的2019第九届加强应用长江经济带“一带一路新能源创新发展论坛暨首届新型电力(智能电网)技术装备发展大会将于2019年11月28-30日在江苏南京隆重举行。

本届会议将以“合力创新、高质增效、争做一流”为主题,围绕“十四五”可再生能源产业发展趋势、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新型BIPV系统屋顶解决方案、数字化智能化分布式光伏市场发展、网源协调新技术助推新能源实现平价上网、MWT高效组件助力分布式BIPV市场、M6硅片的双面组件价值分析、泛在电力物联网加快传统自动化装备升级换代等议题进行演讲,届时还将举办“2019年领跑中国可再生能源先行企业100强”颁奖典礼。

会议议程如下:

ceae4b39f75df69f03cffbe875c7e2a.jpg

微信图片_20191126135835.jpg

论坛地点:南京青旅宾馆三楼钟山厅(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路101号)

颁奖典礼:南京青旅宾馆三楼钟山厅(南京市秦淮区后标营路101号)

参观地点:句容市郭庄绿色新能小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一带一路查看更多>新能源查看更多>新能源发展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