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市场正文

赋能创新、敢为人先!“山高新能源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2023-01-09 08:26来源:山高新能源关键词:山高新能源光伏项目开发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倾听行业声音,汇聚产业力量,“山高新能源发展论坛”于2023年1月5日在北京成功举办。本次论坛汇集国务院参事室、清华大学、中国囯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世界绿色设计组织、中国风能协会、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中国产业发展促进会氢能分会等智库机构的专家学者。本次论坛还邀请了山高新能源集团的股东单位、兄弟单位、合作企业、金融机构以及媒体等代表和同仁。会议采用“线下+线上”结合方式开展,现场200余位参会、线上参会人员超过2000位。

360截图20230109082435563.jpg

山高新能源集团董事会主席王小东在论坛致开幕词,并对出席本次论坛的领导和嘉宾们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论坛中,国家统计局原总经济师、现国务院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姚景源深度解读了国内外宏观经济环境与双碳政策,指出了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方向;世界绿色设计组织总干事邢雷就绿色设计与全球能源转型进行分享,指出绿色设计是绿色发展的源头手段,是现代生产性服务业的基本组成部分和美好生活的基本推动力,为我们打开了国际视野和独特的新能源发展视角。电力规划设计总院清洁能源研究院副院长饶建业展望了新型能源体系下我国新能源发展的前景,分享了未来我国新能源行业的发展方向。清华大学电机工程系教授、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李永东介绍了第二次能源和电子革命及其在各领域的应用,深度解析了能源电力革命带来的影响和为新能源行业带来的的发展机遇。

360截图20230109082444858.jpg

山高新能源集团希望通过本次论坛深度合作分享,将交流成果转化为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未来,集团将通过持续保持开放创新的态度,进一步深化与战略伙伴的合作与交流,实现互惠互利、联合发展、共同成长。

360截图20230109082452633.jpg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高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项目开发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