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2019“北极星杯”特变电工新能源脱颖而出 连获三项大奖!

2019-10-28 09:30来源:特变电工关键词:特变电工新能源光伏电站EPC北极星光伏评选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9年光伏新时代论坛”在北京召开,会议同期举办“北极星杯”2019年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奖典礼,特变电工新能源荣获2019年“北极星杯”“光伏EPC/业主单位”、“光伏电站运维品牌”、“光伏逆变器品牌”三项大奖,充分印证了特变电工新能源在新能源领域取得的业绩与核心优势。

1.webp (1).jpg

在工程服务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通过科学的项目规划与决策、合理的设备选型与方案比选以及精细化的施工设计与工程建设,打造高效智能化新能源电站。截止目前,公司累计承建各类风电、光伏离并网电站5000余座,建设容量超过12GW。2019年,公司获得风光平价、竞价项目超过1GW,新开工建设风光电站将达到3GW。

2.webp (1).jpg

在智能制造领域:针对光伏竞价、平价项目,特变电工新能源推出系列高容配比、大方阵系统解决方案,有效解决未来度电成本最优问题及途径。结合国内及国际两大市场的地形及光照情况分析对比,在组串逆变器领域,2019年新推出1500V228kW组串式逆变器,具有行业最高的容配比及1.2倍过载能力,系统方案支持3.75MW以上单元方阵,具备组串I-V曲线智能监测,匹配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系统,通过精细化的能源管理,可实现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7%以上。在集中式逆变器领域,特变电工1500V集中式逆变器采用先进的并联设计技术,灵活搭配,较传统光伏电站综合收益提升3%以上。

3.webp (1).jpg

在智能运维领域: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坚持精益运维的理念,利用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打造了“TB-eCloud智慧能源管理”平台,实现了新能源电站精准化、集约化的运维管理,可减少运维工作量20%左右,有效提高发电量5%以上。

4.webp.jpg

未来,特变电工新能源将全面深入布局平(竞)价风光电站、分布式光伏、分散式风电、光伏+、微网、柔性输电等业务领域,持续提高组串逆变器和TSVG系列产品升级,主动与广大客户、全产业链企业开展广泛、深入、务实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能源产业的第三次革命!共同引领新能源产业进入新时代,共建清洁美丽世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新能源查看更多>光伏电站EPC查看更多>北极星光伏评选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