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国能日新连续4年荣获“北极星杯”光伏电站运维品牌

2019-10-24 23:4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国能日新光伏运维北极星光伏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4日,由北极星电力网和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主办的“2019光伏新时代论坛”在北京召开,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平价时代下的光伏建设路径、模式和未来发展,会议同期举办“北极星杯”2019光伏影响力品牌评选颁奖典礼。在颁奖盛典上,国能日新荣获2019“北极星杯”影响力光伏创新企业和光伏电站运维品牌2个奖项,其中,连续4年获得了电站运维品牌这个奖项,充分体现了国能日新在新能源领域不断创新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在电站运维方面的实力与优势。

1.png

2.png

今年,国家发布《关于积极推进风电、光伏发电无补贴平价上网有关工作的通知》、《2019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工作方案》等一系列政策,并发布第一批竞价、平价项目,光伏行业即将迎来平价时代。平价上网之后,一直备受关注的产业成本降低与效益提升途径将更加被重视,在这之中,高效运维是保证电站运行25年的关键,更是降本增效的有效途径。

国能日新专注于电站信息化运维十余年,发展至今,已成为新能源行业领先的大数据服务商,拥有海量的发电数据、丰富的电站运维与运行管理经验,具备了强大的数据收集、判断、分析、治理能力。在技术上,不断创新创造,攻坚克难,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在服务上,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不断以优质的服务提升品质,获得一致好评。

目前,国能日新在新能源的能源数据管理、智慧电站、智慧电网、电力交易四个领域提供多样的智能化大数据解决方案与服务,为用户带来了更高的经济价值和更好的升级体验,定将继续深耕行业,让更多人用上高效、低价清洁能源而不懈努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能日新查看更多>光伏运维查看更多>北极星光伏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