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议正文

“北极星光伏先锋人物系列报道”活动正式启动

2019-10-24 12:34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行业先锋人物北极星光伏论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10月24日上午,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光伏行业先锋人物系列报道仪式,在中国工程院院士余贻鑫院士、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主任王宏盛、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正泰新能源市场总监王荃以及北极星总裁周荃的共同见证下正式开启。

BA1I6236_w0274.JPG

现场照片

共促光伏产业再迈新的高度,离不开企业、机构和行业内的精英人士的共同推动。在2019光伏转折之年,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推出光伏先锋人物系列报道,正是希望,通过近距离倾听他们的不凡经历、品悦他们的傲人业绩、分享他们的跌宕时刻等,来引领行业不断前行,书写着行业最美的“榜样故事”。在仪式现场,北极星总裁周荃为首期报道的正泰新能源颁发了纪念奖杯和特制银币。

BA1I6249_w3215.JPG

现场照片

未来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将走进更多的先锋企业和行业精英,通过企业先锋人物,进一步领略企业的风采,共同捕捉光伏产业链上一个个鲜活故事。

相关报道:光伏“少帅”陆川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先锋人物查看更多>北极星光伏论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