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恭喜!晶澳太阳能借壳天业通联上市获证监会有条件通过

2019-09-20 08:2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晶澳太阳能天业联通靳保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9年9月19日,证监会召开《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0次工作会议》,审核天业通联重大资产出售及发行股份购买资产暨关联交易事项。天业通联已向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出具了《并购重组申请人保证不影响和干扰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的承诺函》。天业通联在2019年9月19日并购重组委工作会议召开当天停牌。

19日下午,证监会网站发布《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并购重组委2019年第40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获有条件通过!

1.webp.jpg

公告的发布也意味着晶澳上市重组顺利完成!

恭喜晶澳太阳能顺利上市,光伏行业又增加一家A股上市光伏企业!

交易方案概况显示,天业通联拟将全部置出资产注入全资子公司秦皇岛天业通联重工科技有限公司,并向华建兴业交割重工科技100%股权,拟出售资产的预估值为12.70亿元;同时,天业通联拟发行股份购买晶澳太阳能100%的股权,标的资产的预估值为75.00亿元。

本次交易构成重大资产重组、重组上市和关联交易。本次交易完成后,晶澳太阳能的全体股东将成为上市公司股东,上市公司的控股股东变更为晶泰福,上市公司的实际控制人变更为靳保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澳太阳能查看更多>天业联通查看更多>靳保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