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政策正文

云南:禁止在国家湿地公园范围开发建设光伏发电项目

2019-07-11 15:27来源:云南省发改委关键词:光伏发电云南光伏市场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四、其它

(十九)省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加强实施细则实施的统筹协调。各行业主管部门依法履行对本实施细则实施的监管职责,并逐步完善本行业有关管理措施。

(二十)各州(市)人民政府是落实实施细则的责任主体,要结合自身实际,加强贯彻执行。对违反本实施细则相 关规定的,将依法依规依纪严肃追究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二十一)本实施细则适用于新增的固定资产投资项目, 存量项目参照《实施细则》逐步调整。

(二十二)本实施细则涉及事项,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文件有更加严格规定的从其规定,并根据实际需要进行调整。

(二十三)本实施细则为试行版,根据实施效果、法律法规修订、上级政策调整等情况,按照规定的程序适时修订。

附件:1.云南省长江一级支流清单2.云南省合规园区名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云南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