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70%的美国人支持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

2019-06-24 08:23来源:新能情报局关键词:光伏发电系统屋顶光伏美国光伏市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美国Vivint Solar委托CITE Research进行的一项调查,70%的美国成年人支持在全国范围内对所有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

(来源:微信公众号“新能情报局”)

Vivint Solar表示加州是第一个通过新建住宅强制安装光伏系统的州,该法案将于2020年起开始实施。我们相信更多的州会迈出一大步去采纳户用光伏,尤其是看到绝大多数的美国成年人支持这一点,这是一件好事。

本次调查显示,性别在态度上没有显著差异,但不同地区、不同年龄、不同的业主和不同的关系状况会导致不同的看法。

年轻人对该措施的支持最高,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下降。年龄在25-34岁的群体是支持度最高的,74%的人表示了支持。其次分别是35-44岁(73%)、45-54岁(71%)、55-64岁(66%)以及大于65岁(61%)。

尽管全美各地的支持率都较高,但美国西部地区是最高的,达到了72%。其次是东北部地区(71%)、南部(68%)以及中西部地区(67%)。

68%的房东持支持态度,其中29%的人表示了强烈支持。而不是房东的人里面,有71%的人支持强制安装。

单身的人更支持这一举措,比例达到了73%,而已婚或与伴侣同居的人里面只有68%的人表示支持。

被调查人员还被问及,为了保护环境,谁对在家中安装光伏的决定影响最大。

数据显示,58%的人表示会受到配偶或其它重要的人的影响。

其次是环境专家,比例为57%。而政治家的影响力最小,只有19%的人表示政治家会影响他们的意见。尽管政治家的整体排名并不高,但数据表明年龄越大受他们影响的可能性就越小。

其它一些影响安装光伏决策的因素还包括朋友(45%)、孩子(36%)、其它家庭成员(36%)以及父母(3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系统查看更多>屋顶光伏查看更多>美国光伏市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