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市场正文

中南19SNEC完美收官 未来精彩继续

2019-06-10 13:05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中南光电高效组件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期三天的SNEC2019展会终于完美落幕。这几日的上海虽然天气依旧火热,但也比不上观众们观展的热情,入场观众络绎不绝。在中南光电董事长郭万东的带领下,中南光电的工作人员更是献上满分热情,积极主动地接待客户,解答疑惑。展位现场气氛热闹活跃,干货满满!

1.webp.jpg

人气爆棚

中南光电展位人气爆棚,整个W5馆最靓的崽。

中南光电携全新发布的高效拼片组件、N型双面双玻拼片组件以及其它经典产品,高效叠瓦组件,双面双玻组件,常规单、多晶组件经验亮相展会,与诸位一同探索光能世界!此次上海SNEC展也成为我们研发成果的重要爆发口,引起全球客户广泛关注,以极致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引起了客户极致的追捧,中南光电展台更是人气爆棚。

2.webp.jpg

高效拼片发布

高效拼片组件震撼首发,78版型拼片组件最高功率可达440W,组件转换效率达20.49%。

中南光电最新发布的拼片组件,创新性采用三角焊带将电池片进行互联,解决了焊带遮挡以及电池片间距缩小问题,有效提高了组件转化效率,降低了度电成本。此外,方单晶拼片组件比常规单面组件高约10%至30%的额外发电量,具备无PID衰减、0光致衰减、更优弱光效应、更低隐裂风险等多种优势。另外,中南光电此次推出的N型双面双玻组件创新集成了基于双面率高达80%以上的N型双面电池、多主栅、半片、双玻、双面和方单晶设计,具备低衰减、低工作温度及良好的弱光响应特征,可大幅提升组件的实际发电性能,且组件背面可提升5%至30%的发电量。此外,N型双面双玻组件耐受力佳、可靠性高,可享受超长质保。多款创新拼片组件一经发布就在展位现场收获超高关注和人气,引起一轮又一轮围观与咨询。多款重量级产品的亮相和推介,使得中南光电展台在展期受到了业内同仁、广大客户以及知名媒体的一致关注。

演讲交流

演讲交流活动是本次中南光电展位的亮点之一,与各位同行分享交流市场营销技巧,拼片技术发展以及光伏政策走向。

中南光电展位现场定时定点循环举办演讲交流活动,活动精彩纷呈。热情奔放的舞蹈表演、活力四射的乐队演奏和饱含技术干货的循环演讲,从走进中南到市场营销再到拼片技术分享,让参加此次活动的嘉宾和观众大呼过瘾。中南光电为观众贡献了一场场视听盛宴,同时为各位同行及客户提供了互相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奖问答”“互动有礼”以及“摇一摇拼手速“等送奖品活动,吸引了众多嘉宾和观众积极参与,把现场的气氛引入高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南光电查看更多>高效组件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