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捷报频传︱尚德单晶PERC半片组件蝉联DNV-GL授予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

2019-06-06 13:1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尚德单晶PERC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2019年6月5日,尚德电力单晶PERC半片组件荣获DNV-GL(PVEL LLC)颁布的“2019年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称号。

QQ截图20190606131152.jpg

尚德单晶PERC半片组件性能卓越。半片的电池设计,能最大限度的减少组件内部损耗,从而提供更高的功率输出;相比于同规格产品,尚德单晶PERC半片组件的工作温度更低,结合更高的峰值功率系数,可以为客户带来额外的发电量增益;尚德半片产品更高功率密度,有效地降低了安装面积,节约了人力和支架结构成本,最大化提升光伏系统的经济优势和输出功率;同时通过出众的电池技术和领先的封装工艺,尚德单晶PERC产品炙手可热。

关于DNV-GL

DNV-GL是全球最大的独立能源与可再生能源咨询公司,公司于2012年开发了光伏组件的产品认证程序(PQP),在向光伏电厂投资商提供独立、一致的可靠性和性能数据的同时,也为各大组件制造商提供公平专业的独立认证服务。

据悉,入围“2019光伏组件可靠性最佳表现者”评选的各大组件厂商,其物料清单在生产过程中都需经过100%认证及测试,为了保证测试及评选的的公正原则,所有厂商的组件都需在相同的环境中以同样的方式进行测试,进行平准化比较。

QQ截图20190606131201.jpg

尚德自2018年获此殊荣之后,今年已是连续两年入选该项目的最佳表现者名单,不仅是对尚德产品高可靠性的肯定,也是对尚德品质的最佳认可。尚德始终致力于产品转换效率的提升,不断加强新型技术的研发、生产工艺的改进, 凭借卓越的技术优势和制造水平,竭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可靠性及高性价比的光伏产品,积极推动着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目标的早日实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