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系统降本,助力平价: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再度赴约SNEC

2019-06-05 15:02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阳光电源漂浮式光伏电站2019SNEC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4日,阳光电源浮体及漂浮系统解决方案亮相SNEC光伏展。结合水面光伏专用浮体、逆变升压浮台、定制化锚固系统及阳光电源水上专用光伏逆变器、智慧运维系统而倾心打造的一站式漂浮系统解决方案能有效降低系统成本,提高发电量,助力平价上网。

QQ截图20190605150114.jpg

近年来,漂浮式光伏电站在全球得到了广泛应用,漂浮技术、系统方案逐渐优化。阳光电源漂浮系统安装便捷、牢固可靠、发电量高,并且通过系统优化和资源整合实现系统降本的目标。目前,阳光电源浮体产品已实现煤炭塌陷区、高寒区等不同应用场景,以及高、中、低不同纬度地区全覆盖,可满足全球不同地区客户需求,因地制宜地打造漂浮及锚固系统方案。此外,独有的配套产品逆变升压浮台可就近升压,能降低线损、提高发电效率。

在优质地面电站资源逐渐枯竭的当下,不占用土地资源、易开发的漂浮光伏电站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东亚、东南亚、欧美漂浮光伏市场逐渐升温。阳光浮体将继续发挥阳光电源集团平台优势,降低系统成本,助力平价上网,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漂浮式光伏电站查看更多>2019SNEC查看更多>